半条龙和皮卡丘

蓝鬼鼠图的日常*´∀`)´∀`)*´∀`)*´∀`)

直播摘录的日常,不是脑洞


男神小鬼:我小鬼说一句啊……

唐老鸭小鬼:去尼玛你们这些水友!!!杀我和蓝战非没有问题!求你们放过妇女(图图)和儿童(仓鼠)!!求你们啦!!这是我小鬼最后的遗愿!!!o(≧口≦)o


蓝:急救包你要吗?仓鼠。

鬼&图:我要我要!!(っ*´Д`)っ

蓝:养活你们是真的难(lll¬ω¬)


识时务的精分老母鸡小鬼 

鬼:蓝战非!毒来了我也要打你!!!!▄︻┻┳═一

鬼:非非~我要点饮料~(′▽`〃)


男神小鬼:大家先吃饭哦,不要像小鬼一样吃面包蛋糕,不要像图图一样吃薯片,不要像仓鼠一样吃旺旺仙贝,大家一定要吃米饭~或者说大家可以学学战非吃牛排沙拉和健身,养成一个好的习惯~

鼠:他那个沙拉牛排都是自己做的,牛排自己煎得还行。我第一次碰见把西红柿切成块然后放俩菜叶子搁碗里倒点醋叫沙拉的,第一次听说……

唐老鸭小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o(*≧▽≦)ツ

蓝:仓鼠王你TM以后别吃老子做的东西!!以后你别动老子吃的东西!!你被拉进黑名单了!!!!( ̄ε(# ̄)☆╰╮o( ̄皿 ̄///)


仓鼠开车撞飞小鬼15米远小鬼直接扑街

图:舔包舔包!!仓鼠!来舔包!!!

鬼:哇啊啊啊啊——(;´༎ຶД༎ຶ`) 


又一次被队友坑了,之前说了谁坑队友挂谁的微信到公屏

蓝:挂小鬼(的微信)?这把不是小鬼的问题,就不怪他了吧。

弹幕:挂仓鼠!

蓝:仓鼠就不挂了,不舍得。


仓鼠正常发挥,落地成盒

仓鼠:哎呀……我一死就有人私信问我要不要买挂(;´д`)ゞ


战鼠双排,仓鼠日常成盒,非哥和敌方对射没顾得上他

蓝:我对不起你!

鼠:没事没事!他包里好多东西,都拿走!

蓝:但我对不起你啊!我要自雷!!我要炸死我自己!!

鼠:哎别别别别别!!!

蓝:那就好吧。(收炸弹)

鼠:我的三级头你也拿走。

蓝:拿了……不行!我一定要拿你的三级头走!我带着我自己的我都不想走!

鼠:你把我子弹也拿走吧……

蓝:拿了!我要穿你穿过的衣服,衣服穿你的,大衣也穿上!裤子穿了鞋子穿了面具也戴上头盔也给你换了!现在的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妈的大衣太丑!(秒扔)


鼠:biu!biu!biu!biu!biu!biu!biu!biu!……

图:你那是什么枪啊?

鼠:mini啊,biu!biu!biu!

图:你那是娘娘腔吗?

鼠:(.. )………哒哒哒哒哒哒哒!!!


某日四排,与敌对互扫,仓鼠乱射中

鼠:哒哒哒哒哒哒!ヽ(゚∀゚*)ノ━━━ゥ♪

图:仓鼠你不要打我!!!!ヽ(*。>Д<)o゜

鬼:宝贝听话!听话!宝贝!大宝贝! !ε=ε=ε=┏(゜ロ゜;)┛


某日,小鬼嗓子痛,全程开耳朵怀孕挂

男神音鬼:为什么我现在说话就想干呕啊?

蓝&图:因为给力给气啊。

鬼:━━∑( ̄□ ̄*|||━━

蓝:女的听到这声音就很喜欢,男的就只想肛了。(☄⊙ω⊙)☄

鼠:要不我把小鬼的微信号挂在公屏吧! ヾ(●゜ⅴ゜)ノ


蓝:我对不住你!我现在就自雷炸死我自己!

鼠:别别别!

蓝:(秒答)好吧~

……

蓝:你再不过来!我就自雷了!

鼠:别别别!我来了我来了!

蓝:(秒答)那就好吧~

……

蓝:我要打死他俩(鬼&图)然后自雷让你做孤儿!!!!

鼠:不要不要!

蓝:(秒答)好吧~ 

……

蓝:我帮你报仇了,我要炸死我自己!

鼠:别别……哦不你炸吧你炸吧……

蓝:(收手榴弹)你这人怎么这样……


某日战鼠双排,非哥被弹幕一直刷好凶,本局仓鼠正常发挥,再次成盒

蓝:让你过来吧,你又不过来,说你吧又说我凶你……(._.`)

鼠:blablablablablablabla(解释了五分钟)

蓝:…………………………是我错了,都怪我。(눈_눈)

鼠:不怪你不怪你,是我坑了…… 


战鼠双排,敌方落地十字弩,堵着非哥打

蓝:谁他妈跟你打,你他妈要能拿弩杀我我跟你姓……

(啪,蓝战非,卒)

蓝:…………………………………………

鼠:啊???你怎么被十字弩打死啦?这不大傻瓜吗!!!


蓝:仓鼠王你很久没吹过我了,吹我一下

鼠:我手机没电了……

蓝:你放屁,我刚看见你充完电!快点!

鼠:我上一下微博找吧。

鼠:blablabla……(还是那段吹逼文案)

蓝:可以可以,很爽! (´ー∀ー`)


某日战鼠双排,非哥心情大好,异常温柔,全程用“嘘”来代替“别说话!!!!”

鼠:我虽然叫仓鼠但我不想养仓鼠,我想养只猫。

蓝:(关掉音乐)啥?

鼠:我虽然叫仓鼠但我不想养仓鼠,我想养只猫。

蓝:行,我送你,我看看老家有没有,送你个小猫崽。你要什么猫啊?

鼠:是猫就行。ヾ(´∀`o)+


战鼠双排,仓鼠被点倒,非哥追着对方跑了好远,终于同归于尽。

蓝:我帮你报仇了!

鼠:张爷爷牛肉面%……&*()——()*)&

蓝:我帮你报仇了!!!

鼠:张爷爷牛肉面%……&*()——()*)&

蓝:我帮你报仇了!!!!!!

鼠:哦……我刚才想到一件事……

蓝:……啥?

鼠:blablabla……(意思就是不点面只点可乐,30减12,1.8一瓶可乐再拿去2.5卖)(o´ω`o)

蓝:好了你别说了,我给你一千块你别折腾了……你还真是商业鬼才啊……(ー`´ー)


战鼠点张爷爷牛肉面。

蓝:你还要啥?羊腿吃不?牛肉?

鼠:羊腿要180太贵了!~(□`)~

蓝:别逼逼,我都点了!

鼠:羊腿太贵了……(>﹏<)

蓝:行了,我点了200。

鼠:什么!?你点了多少!?( *⊙~⊙)

蓝:……20!(ーー゛)

鼠:你这一点点200,我之前省下来的不就全白搭吗?

蓝:是,是我错了,我的错,那你只吃面,其他都我吃好吧?

鼠:那你点都点了,大家一起吃嘛……(´v`)


蓝:我们是海尔兄弟!我是海!(๑•̀ㅂ•́)و✧

鼠:……

蓝:……

鼠:……

蓝:喂……

鼠:诶!啥?

蓝:……没事……

鼠:哦!我是仓鼠王!(๑•̀ㅂ•́)و✧

蓝:…… 


评论(9)
热度(1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条龙和皮卡丘 | Powered by LOFTER